🌈

校霸大人爱上我(7)

别问我为什么没更新因为我去看密室大逃脱了真的超级好看好了废话不多说上正文

正文

孟鹤堂跟着周九良去了他家周九良表面看起来很平静可是内心已经乐开了花

良:“你先去洗澡还是我先去洗澡?”

堂:“我……我先吧”

良:“好”

孟鹤堂去洗澡的这一段,周九良赶紧去收拾一下自己的房间把自己的苦茶籽,衣服全都收起来(作者:九良听我狡辩🌚💦)

此时滴水声停止了孟鹤堂发现自己没有衣服穿她只好无奈的叫周九良

堂:“九……九良能给我拿件衣服吗?”

良:“行啊”

此时周九良起了歪心思给孟鹤堂拿了一件贼透的白衬衫

周九良走到浴室门口敲了敲门

良:“堂堂开一下门衣服给你”

孟鹤堂开了一小个缝,说:“好你给我吧”

孟鹤堂伸出斩白的手去拿周九良的衣服,周九良看到斩白的手口水差点流了三尺


过了一会儿孟鹤堂穿着白衬衫出来因为那个白衬衫真的太透了通过灯光可以看到孟鹤堂的腰周九良只能控制自己不要上他

因为周九良家只有两室一厅还有一室是父母的房间,所以孟鹤堂只能跟周九良睡一个房间

孟鹤堂在房间好好的看着电视突然一个半裸着的人进来孟鹤堂仔细一看发现是周九良

堂:“啊!流氓!”

良:“仔细看一看是谁?”

堂:“啊,周九良,你能不能穿一件衣服”

良:“都是男的,你怕什么”

堂:“那行,我打地铺睡?”

良:“别呀一起在床上睡

堂:“啊……可以吗?”

良:“那有什么不可以的你不会是怕我上你吧”

堂:“谁会怕!被上是上面那一个”

良:“行啊我倒让你看看谁是上面的谁是下面的”

堂:“不行咱俩还没成年”

良:“那你弟都那样了我俩怎么就不行呢”

堂:“滚一边拉去!睡觉!”

良:“行吧……(伤心难过的橘猫)”

周九良啪一下把灯关了他当然要跟他的孟哥贴贴啦他把手搭在孟鹤堂腰上靠近孟鹤堂闻到了一股隐隐约约的奶糖味

良:“你身上好香啊我能吃一口吗”

堂:“开什么玩笑但我允许你亲一口”

良:“好!老婆亲亲😘😘”

“木麻”周九良亲了一口孟鹤堂

良:“你的嘴巴真软”

孟鹤堂脸红了“行了别说了睡觉吧”孟鹤堂说道

良:“晚安我的宝”

堂:“晚安”


——————未完待续—————
















浅水一下🌚💦💦💦💦哈哈哈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