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霸大人爱上我(6)

一学期一眨眼就过去了到了快期末的那一会王九龙天天去张九龄家让张九龄去帮他补课(作者:王九龙能有什么坏心思呢🌚👊🏻)张九龄也是很愿意的帮他补课

楠:“唉九龄我期末考多少分你才能和我在一起”

龄:“你先考个500分吧”

楠:“500分!我初中所有考过的试卷加起来都没有500分!”

龄:“我这样天天帮你补课,,你还考不了500分?考不了就算了别在一起了”

楠:“别别别万一考到了500呢”

龄:“行啊”


这边周九良也同样去到了孟鹤堂家补课可是孟鹤堂发现了个问题

周九良根本没在听他只好使出他的大招

堂:“你这次期末没考500分就分手”

周九良本来想睡觉可是听到分手这个词就瞬间清醒

良:“分手?!不可能”

堂:“那你期末考500分吧”

良:“可是我考不到啊”

堂:“那你就听我讲课啊”

良:“嗯~那你亲我一口”

堂:“啊这行吧”

啵~

孟鹤堂蜻蜓点水的亲到了周九良的嘴巴

堂:“可以听课了吧”

良:“可以可以”

在讲课的时候周九良还是忍不住的看了一下孟鹤堂的耳朵放心,孟鹤堂的耳尖已经红了一大片

周九良的内心:我家小兔子真可爱



(我是时间到了期末考试)

这次考试张九龄王九龙在一个考场温鹤堂周九良在一个考场张云雷杨九郎在一个考场

王九龙跟周九良发现这次题不是很难之前不会的题在现在看来都是特别简单

很快考完了试所有人都放假了孟鹤堂和王九龙一起回家了

到了家“妈我们回来了”孟鹤堂喊到

曹:“好快过来吃饭”

吃饭的时候

曹:“觉得这次考的怎么样”

堂:“考的还行吧”

楠:“我也觉得还行吧”

曹:“王九龙你可别说你考的还行你别等下告诉我七科加起来才100分”

楠:“唉妈不会的”

曹:“行行行不会不会还有一件事啊我和你爸还有楼下那栾姨(周九良的妈妈)和对面的张叔(张九龄的爸爸)一起要出差你们有什么事要互相帮忙啊”

楠:“好”

堂:“好”

很快到了领通知书的时候张九龄王九龙周九良孟鹤堂一起去领通知书

张九龄和王九龙先拿到王九龙迟迟不敢看成绩让张九龄去帮他看

楠:“九龄帮我看一下成绩”

龄:“行啊”

张九龄翻开一看竟然考了510

龄:“蛙趣王九龙你考了510”

楠:“什么510?真的假的?我看看wc真的”

到了周九良这边周九良也不敢看成绩让孟鹤堂帮他看孟鹤堂一看周九良竟然考了550

堂:“周九良你考了550”

良:“真的真的?我还真考了550那我们就不分手”

堂:“对啊”

因为这所学校放暑假是八月份开学是十月份所以没过几天就是王九龙的生日在王九龙过生日的前一天他去了张九龄家

可是在家里闻到一股很大的草莓味他知道张九龄到了发情期进到张九龄房间时味道更大了可是他只能一点一点的忍假装没闻到

楠:“元元明天我过生日你来不来”(自从张九龄,王九龙在一起之后王九龙就顺口改成了他的小名张九龄也是)

龄:“不去了大楠”

楠:“你不去也得去”顺手拿走了他的抑制剂可张九龄还没察觉到他觉得他只要把门反锁王九龙就进不来了

第二天晚上生日派对时果不其然,张九龄来了他看见王九龙给他拉进了房间

龄:“王九龙抑制剂给我”

龙:“这么大个aIpha,摆在你面前,你都不用这个aIpha”

龄:“不用!”

龙:“那行啊想要抑制剂脱掉衣服抱住我”

龄:“你BT啊!”

龙:“想不想抑制剂就看你了”

可是不料张九龄现在是张九龄发情最严重的时候因为长期得不到抑制剂所以他开始了……

龄:“大楠……我……我想要……”

楠:“元元这可是你说的”

龄:“大楠……唔……

王九龙吻了上去可是没想到张九龄的吻技很第一次就学会了换气所以他俩就这样吻了30分钟

楠:“把衣服脱了抱住我

张九龄的身体已经不开始听自己的使唤了慢慢的脱掉了衣服

王九龙看到张九龄的身材也真是直流口水鼻血从鼻子里流了出来王九龙止住鼻血张九龄慢慢的朝她走过来一把抱住他

楠:“元元这可是你逼我的”

龄:“嗯……啊哈……呃……唔

外面的人听到这动静都自觉的出去了孟鹤堂也只好去周九良家睡


——————未完待续—————













耶今天开车车了还有@九辫儿 你的要求







在提前祝王九龙生日快乐










评论(3)

热度(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