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霸大人爱上我(5)

哈哈我有几天没更新了所以我又准备更新啦

你们想让龙龄第几集在一起呢

好了废话不多说上正文

正文:

高一部:张九南问王九龙

“唉楠哥你不想跟张九龄坐一起吗”

“想啊当然想”

“我有一个办法”

“什么办法?”

王九龙听到后非常赞同起身就去了办公室找到郭麒麟

楠:“郭老师~我能不能换一个座位”

林:“请把你那恶心的波浪号收起来还有你为什么要换座位”

龙:“因为张九南他是差生把我带坏了就像‘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一样”

林:“行,你想换哪个位置?”

楠:“我想做张九龄旁边!”

其实郭麒麟也磕龙龄,所以不用想就给他答应了


此时张九龄和樊霄堂刚去小卖部买完东西回来就看到王九龙坐在了樊霄堂的位置

樊:“你怎么坐我的位置”

楠:“不好意思,现在这是我的位置了你的位置在张九南旁边”

樊霄堂差点气死就去找到老师

樊:“郭老师,你为什么要把王九龙调到张九龄旁边”

林:“因为他想做张九龄旁边啊!”

樊霄堂气哄哄的回到教室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

  一旁的张九南刚好买完东西回来看到自己的同桌气哄哄的就过去问

南:“你咋了”

樊:“不要你瓜” 

  张九楠觉得自己的同桌很可爱对他的好感度也加了一些

  

  此时的张九龄很苦恼因为王九龙坐在了他的旁边上课的时候王九龙传纸条给他

楠:“我现在离你又近了一步,所以什么时候答应我?”

龄:“等你高考满分的时候吧!”

楠:“?”

龄:“我的意思是不会答应你”

(作者:现在有多拒绝以后就有多粘)

楠:“你这么绝情?”

龄:“对,就是这么绝情😡”张九龄还在后面画了一个小表情包

  很好这成功勾起了王九龙对张九龄的欲望


(我是时间又过去了一个星期) 

张九龄已经熟悉了王九龙在旁边的生活

有一次去买东西的时候高一七班的一个女生带着一群女生去找了张九龄向他表白

女生:“张九龄,我喜欢你”

龄:“不好意思啊我有喜欢的人了”

女生:“你必须答应我,我表白的时候还没有人拒绝呢”

龄:“……”

女生:“高一的都叫我姐,高二的都得舔着我的脚走,高三的更不用说了,你这次不答应我就一直粘着你”

龄:“我……”

“你们在干什么?”此时后面传出来一个声音没错是孟鹤堂

“我去是高二的快走快走”那群女生看见到后就直接走了

“小孩别怕他们只是嘴上说着的,其实她们很弱的”孟鹤堂安慰张九龄说

龄:“谢谢你”

堂:“没事儿都是应该的”

龄:“唉等一下你叫什么名字我……我下次请你吃东西”

堂:“高二四班孟鹤堂”

“孟鹤堂这个名字我好像听王九龙说过,哦这是他哥”张九龄突然想起来

可是张九龄觉得他哥比王九龙要好多了,想着想着就到了教室,这次张九龄主动跟王九龙搭了话

龄:“唉你哥的微信是什么?”

龙:“你问这个干嘛?”

龄:“你哥刚刚救了我,我要下次请他吃饭”

龙:“哦,xxxxxxxxx”

王九龙还补了一句:“下次少跟他联系”

张九龄还不知情的说:“为什么他可是救了我,我可是还要好好感谢他的呢”

此时王九龙的醋味已经飘满了整个教室除了张九龄还没闻到


——————未完待续—————

















耶~每一篇都是1000多字











评论(5)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