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霸大人爱上我(4)

  家人们通过我昨晚不断的努力终于想出了素材好了废话不多说,正文开始

  正文

  第二天孟鹤堂来到了学校发现课桌里被人放了什么东西拿出来一看是七夕节限定巧克力上面写着:我的小男友七夕节快乐这是给你的巧克力

  此时孟鹤堂看向周九良,对他说“谢谢你了我的小男友”

  现在的周九良表面毫无波澜其实内心早就乐开了花因为孟鹤堂叫他“小男友”了

  此时也开始上课了栾云平领进了两个同学进来,说

  “大家都安静一下,这是从七班转来的尖子生以后大家就是同学了”

  “我看尚九熙那一堆挺吵的那孙九芳就做郭霄汉旁边,梅九亮你就坐秦霄贤旁边”

孙九芳和梅九亮分别都坐在位置上

  郭:“你好我叫郭霄汉以后是你的同桌”

  孙:“你……你好,我……我叫孙九芳”

  (我是时间一转眼就过去了一个月)

  这节课下课时孟鹤堂周九良等人在玩真心话大冒险


磊:“来这支笔转到谁,谁就来”

合:“行”

第一轮转到的是周九良

磊:“来周九良你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良:“大冒险”

磊:“嗯,去抱你喜欢的人30秒”

此时周九良毫不犹豫的就抱住了孟鹤堂

还没等孟鹤堂反应过来耳尖就慢慢的变红一开始挣扎了一下后来就慢慢妥协

感受着在恋人怀里的感觉,而自己的心脏在砰砰的跳

磊:“好30秒到了”

周九良才不舍得把孟鹤堂放下

下一轮转到的是何九华

堂:“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华:“大冒险”

堂:“和你喜欢的人十指相扣10秒”

此时何九华牵尚九熙的手还没等尚九熙反应过来就发现自己的手被牵了起来

熙:“喂,何九华,你……你喜欢我?”

华:“对啊,那你考虑和我在一起吗?”

熙:“我……我答应”

其实尚九熙喜欢何九华很多年了只是他怕何九华把他当兄弟表白之后连兄弟都做不成了,所以他一直在怕,可没想到何九华今天向她表白了

众人:“哦~~~”

磊:“行行行Stop还玩不玩了”

此时又转到了杨九郎

熙:“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郎:“大冒险”

熙:“向你喜欢的人表白”

郎:“啊……这”

熙:“快点,你是不是玩不起”

郎:“张云雷我……我喜欢……你”

磊:“行啊我答应”

众人:“哦~~~~~~~~”

(作者:啧,到四就撮合了好多人)

此时栾云平进来了

栾:“唉,你们那堆人嘛呢都回到自己位置上啊我通知一件事下节课所有老师要开会,你们所有人都开始大扫除啊”

全班同学:“好~”

大扫除

此时周九良有了歪心思拉住孟鹤堂走到班长面前

良:“张云雷,我和孟鹤堂想上厕所”

磊:“那行,你俩去吧”

到了厕所

堂:“周九良你干嘛,我不想上厕所”

周九良没说话,只是吻了上去

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时间在慢慢流逝

可是孟鹤堂是第一次还不会换气就把周九良推开了

堂:“周!九!良!你干嘛,我干嘛”

良:“我刚刚抱你的时候你为什么要挣扎难道你还不准我抱?”

堂:“不行不行,我受不了这个气”

因为孟鹤堂受不了这个气变主动吻了上去

周九良被这一吻心里都乐开了花手在不自觉的乱动从腰慢慢的摸到了

🐻还捏了两下

孟鹤堂被这一捏推开了周九良

堂:“唔……你TM摸我🐻

良:“别说你还挺

堂堂害羞


——————未完待续—————

















亲上了哦🌚💦💦💦💦💦💦💦💦快夸我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