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霸大人爱上我(3)

抱歉啊,最近几天都有事没有更新所以我又滚回来更新了好了废话不多说正文开始


正文:

等尚九熙回来的时候已经上课了何九华只好传纸条给他

何:“对不起啊,刚才下课的时候太冲动了”

熙:“害没事儿”

何:“真没事儿?”

熙:“真的你别操心了吧认真听课”

何:“好”

而这边孟鹤堂很苦恼因为今天换座位又是他跟周九良一桌他本来想算了吧跟他一桌就跟他一桌吧可是没想到周九良上课的时候手根本没停过

一开始先从大腿然后再慢慢地往上摸到了腰时不时还掐一下他之后传纸条给他

堂:诶不是你有病啊摸我腰

良:你腰细就是想摸

堂:滚一边儿拉去别在这里跟我说暧昧的话说吧怎么样你才不闹

良:让我做你男友

堂:死一边儿拉去不!可!能!

良:那我继续?

堂: Stop让我考虑一天

良:那行明天再来问你

孟鹤堂这辈子都没有这么无语过

下课的是时候只好找到自己的好闺蜜张云雷向他诉苦

堂:这可怎么办啊

磊:我可劝你要别答应他

堂:我也知道啊万一他以后还骚扰我怎么

磊:那我帮你打他?

堂:你可得了吧你都打不过我还想打他

好巧不巧上课铃打响了他们也只好认命乖乖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高一部:王九龙很早就来了经过张九龄的座位面前把自己早已准备好的草莓蛋糕放进他的课桌里上面还有他亲自写的便签

等张九龄来的时候刚要放书包发现有什么东西挡住了把书包拿出来一看发现课桌里,有一个草莓蛋糕上面写着:小学霸我要来追你了哦这是我排了好久的队给你买的草莓蛋糕一定要吃

张九龄看到之后笑了笑他母胎solo16年还是第一次有人喜欢他满意地拿起草莓蛋糕吃了起来“别说还挺甜”(作者:不是这个蛋糕甜是因为楠人买的甜吧🌚💦)

放学时孟鹤堂又找到了王九龙一起回家,路上他们在聊天

楠:诶哥我要跟你说件事

堂:我也要跟你说件事要不你先说吧

楠:我今天追张九龄给他买的草莓蛋糕他吃了

堂:那恭喜你啊可是我这就是一个坏消息了

楠:什么坏消息

堂:今天有人追我了

楠:那算什么坏消息,追你的人可多了

堂:可是他叫周九良

楠:哦啊?周九良?就是那个B校鼎鼎大名的校霸周九良转到你们班来了?还要追你?

堂:对呀,所以我该不该答应

楠:哥我劝你三思

此时他们听到后面传来了脚步声他们往后一看竟然是周九良

堂:完了完了,周九良他为什么要跟着我们

楠:肯定是他向你表白你没同意恼羞成怒跟着你所以哥我劝你现在答应他

堂:阿这那好吧为了我们的安全

此,孟鹤堂对周九良喊道“你跟着我们干嘛”

“你管不着”

“那个我答应你总行了吧”

“真的?”

“真的,我还骗你干嘛”

“那行啊”

“但是你能不能不要跟着我们了”

“谁跟着你们了,我家就是往这边走的”

堂堂无语他现在恨不得把王九龙打一顿,可是没想到这一路下来发现周九良就住在他家楼下

堂堂无语堂堂有苦说不出

到家之后孟鹤堂把王九龙打了一顿

“王九龙你个小兔崽子把你哥卖了懂吗”

“哎哥手下留情我也没想到啊”

“行啊,我现在就把你追张九龄的事全部跟父母一一说清”

“哎哥等等我请你吃夜宵行了吧”

“就一顿?”

“两顿两顿”

“这还差不多”

等烧饼曹鹤阳睡熟了之后,孟鹤堂王九龙偷偷溜出家门去小区底下的烧烤摊吃了一顿一顿

可是,过了一会儿王九龙说“哎哥那是周九良吗?”

“吃饭呢别提那孙子”

“哥,是真的”

孟鹤堂只好转头一看别说还真看到了周九良那孙子

“wc这孙子怎么在这儿”

孟鹤堂只好在心里祈祷不要让他看到他可是苍天好像没有听到周九良还是看到了他

良:“哟我的小男友也在这里吃烧烤啊”

堂:“滚滚滚,谁是你小男友”

良:“你自己答应的”

堂:“……”


————————未完待续———————










之后的剧情会慢慢变甜的再给你们一个下期预告:下次会出现孙九芳和梅九亮







评论(4)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