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霸大人爱上我(8)

怪我怪我已经过了亿天没更新了所以今天滚回来更新🌚💦



第二天起来张九龄满身的草莓印她生气的把王九龙叫起来

龄:“王!九!龙!你个孙贼给爷起来”

张九龄生气的揪着他耳朵

楠:“唉唉唉祖宗我错了”

龄:“你先看看我身上”

王九龙看向张九龄,张九龄光着衣服加上满身的草莓印显得格外好看王九龙不禁流了流口水

楠:“唉呀元元还想要就直说”

龄:“滚滚滚怎么办吧还我清白要不然就摊上你辈子”

楠:“我愿意你摊上我一辈子

龄:“真的?”

楠:“真的”

龄:“那我们在一起一辈子”

楠:“肯定的”

龄:“我爱你大楠

楠:“我也爱你元元

腻歪了一会儿他们起床了,因为王九龙他爸爸和爹爹走之前留了很多东西所以就没出去吃了就在家里吃了一点

楠:“我的小男友你今天有什么行程啊”

元:“今天你陪我去游乐园玩呗”

楠:“昨天刚做完你就出去玩是我不行还是你恢复的快?”

元:“是你不行(小声bb)”

楠:“你说什么?(咬后槽牙)”

元:“啊不是是我恢复的快”

楠:“这还差不多”



这边孟鹤堂也刚从周九良怀里起来,孟鹤堂刚起周九良就迷迷糊糊的说了一句:“嗯?堂堂就起了?不在睡一下吗”

堂:“嗯?不了”

良:“再睡一下嘛~”

最终孟鹤堂实在抵不过周九良撒娇就又躺回了周九良怀里

他俩硬是七点起又睡到了九点多

堂:“九良~起床了,时间不早了”

良:“嗯好吧”

他俩也不想做早餐了干脆就直接去外面吃


他俩吃着吃着就遇到了何尚,贤梅,汉芳

孟鹤堂有点疑惑过去问:“不是你们这是怎么回事”

众人:“还能怎么回事在一起了啊”

堂:“秦霄贤郭霄汉你们这是怎么回事”

贤:“这就说来话长了”


秦霄贤郭霄汉得知尚九熙何九华在一起之后,也彻底死了心,从此他俩就尽量喜欢上别人,正好梅九亮和孙九芳是他俩同桌关系也挺亲密的,后来梅九亮跟秦霄贤表白了就在一起了

而郭霄汉是先跟孙九芳表白的后来他俩也在一起了


堂:“这么精彩”

周九良看着孟鹤堂跟秦霄贤他们聊的很好有些吃醋,吃完就拉着孟鹤堂走了,孟鹤堂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拉回去了


周九良一路拽着孟鹤堂到家,他们选的那个早餐店很好,离家没有多远就一个路口就到了

但是周九良一路下来都没说话到家之后周九良把孟鹤堂抵在门上亲了上去一分钟,十分钟慢慢去了孟鹤堂还不是很会换气最高记录是十二分钟

周九良直到给他脸憋的通红才给他放下来

堂:“周九良你干嘛”

良:“惩罚你”

堂:“我……我怎么了”

良:“你跟他们聊的啊很好不要你这个男友了?”

堂:“不会的我只要我的周宝宝”

周九良听到这话心里也好受了一点

良:“那你们以后要保持距离”

堂:“好”

良:“那亲我一口”

孟鹤堂这次主动的亲了上去周九良的手也不自觉的到处走动

就这样亲了二十分钟



——————未完待续—————










又是浅浅冒了一个泡,再祝我生日快乐🎂🎂今天既当太太又当寿星吧🌚💦💦💦💦💦








评论(8)

热度(22)